茶子

我永遠喜歡羅馬尼。

[宗杏] 杏花梢

好好吃。
這才是乙女啊!我要退圈吃糧了!哼!(x

又是說,喜歡整形魔的mika的全也不是同擔一一
美感很重要。

釋:

[宗杏]

-沒玩過國服,也許有口調差異
-朋友還是戀人,我分不了

「C'est très bien-」
斎宮前輩不停重複著法語的「完美」,往人台刺上針線,再三調整著華麗的洋裝。

半小時前還在幫青葉前輩整理著圖書,手機短信卻響過不停-
「小杏有事要忙的話就先去吧,抱歉呢,讓妳來幫忙做無關的事-」
「不,我真的有空...」...只是斎宮前輩在找我
還沒來得及說完,青葉前輩便笑著把我送到門外,
「好啦好啦,去吧!」

明明是不想和斎宮前輩見面才跑到圖書館的......。
-機械仕掛けの摩天楼から...
手機響起現在最不想聽到的旋律,是那麼喜愛的歌,但換成鈴聲也太不合時了。
「前輩-」
『杏,來手藝部。』

所以我便在手藝部部室站了半小時。
雖說也不用問過前輩就能找位子坐下,可是眼前的部室堪比被日日樹前輩壓境,不止椅子、連地上都滿是材料。

把人叫來卻自顧自地弄衣服,這人真是....怪不得交不上朋友。
也只有這樣的他,才突然要求「叫我宗前輩」。
「斎宮什麼的,切,叫宗前輩吧-」
「斎宮前輩-?你突然說甚麼?」
「叫我宗前輩,-杏。」
真是太糟糕了,太、太過激背德?

這一年間,讓我充分意識到,這人或許是個天才,但更確定的,他比誰都努力,誰都更熱愛自己的作品。

好想一直注視著他,看他會如何飛翔-
而不是換他注視著平凡無奇的我......



「完成了!我的傑作!」他一面自豪地刷走不存在的額汗邊說道,眼框裡流轉著興奮的神采。
我望向衣擺延綿至房間中心的洋裝,不懂衣裝的我實在不會評價,但就連這樣的我都被震撼到。

這不單純是一件衣服,是思念...嗎?



「很完美對吧?」
「沒想到已經不再發亮的我,還能造出這樣的傑作。零所說的被重要的人影響,嘛,還不壞。」

「這件衣服有名字嗎?」我忍不住問。

「有,《杏》。」

「-?前輩......」


「這是我從妳身上看到的風景。」
「辛苦妳了,陪了我這個...不好相處的人一整年。」

「......是的,宗前輩-」

「嗯,杏。」他漾開微笑說「我希望妳以後能坐在特等席上,第一個看到我的作品。」
「是妳讓我找到自己發亮的理由。」
「好的-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對呢,連我也只能第二個看到老師的作品的說-」
「滾出去-!」



评论(1)
热度(1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