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我永遠喜歡羅馬尼。

『泉杏』两颗心的想法

-有些许泉真,但茶子不吃这对
-BGM:MY LITTLE AIRPORT《柯德莉,关于风景》
-我SAN值很好!很好!我是泉的公主殿下一一
======
这已经是杏连续第八天收到来自濑名泉的「爱心便当」了。
起初这人在丢她便当的时候还说着什么「只是游君不吃才给你」、「吃到那么好吃的便当该要感激我一辈子吧」之类的说话,但现在只是默默地把便当丢给她再一起慢步走向天台的方向。
「该不会真连续八天也想要做给游木君吧...被拒绝到这种程度还能坚持下去吗...」杏一边咬着好吃的炸虾春卷,一边慢慢咀嚼着这一个问题。
不过以泉前辈的执念来说,世上又有什么不可能呢?这人真是爱着「他的游君」爱到发狂、爱到连「生命」都能舍弃啊!不只是那些「无微不至」的关注和匿藏在各处的手机镜头,还有是在说在刚认识的时候对她说过的那句「如果游君对你告白了,我就把你从天台推下去」的恐吓发言一一
如果被传媒或对手听到,这人的「演艺生命」也能宣告终结了吧。
又不过对他来说,「他的游君向别人告白了」这件事才是真正把「生命推向尽头」也说不定。
真不是滋味啊。
对的,最近的泉前辈是变得温顺、过激背德的狂热行为也被适当地收敛起来,可说是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...然而想起这些往事的时候,还是会有心头一紧的感觉。
即使无比相信和认同着这都是作为「濑名泉」的构成,但难过还是按奈不住啊!世上可没有「无条件」的爱。
又或者说,「爱」其实就是明知道自己会难过,却还想要跟对方在一起的心情。
所以杏才无法否认「濑名泉」正深深爱着「游木真」这件事吧。
「好难过...」想到这里,杏的眼泪就不争气的滑了下来。
「不、不是难吃到要哭的程度吧...」抬头就看到眼前人一面热泪,泉的心惊慌得乱蹦乱跳。
虽然便当是把他喜欢的菜色全放进去了,但他还是对自己的厨艺有点信心啊!而且印像中的杏才不是挑食的孩子...照道理该能好好吃光才是?
「不,全也很好吃啦。」只是间或会吃到些许咸涩,该是「前辈的执念」和她的眼泪混在一起了吧。
「那就怀着感激一生的心全吃下去啊!要哭就在离开我视线以后!」泉又安心地回到平日的傲气,还发出几声不爽的哼唧。
「嗯一一」杏似有还无的回应,随即又慢慢的细嚼了起来。
想说海色难得悦人不诉悲离,或许因为有你在旁。
而微风也会把眼泪吹干,但说不出口的爱又何去何从?
天和海都是蓝的,两者也看似连成一体,却无法再接近了...就像制作人和偶像的关系。
「呐,我说啊。」大概是看到杏的动作又放慢了下来,也大概是受不了这样气氛,泉主动开起了话匡子向她说一一
「你喜欢吃什么,告诉我可以吗。」

评论(3)
热度(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